台南救國團   色鉛筆班學生作品

DSCI1990

 

學生臨摹作品   荷花

 

學生跟我說 老師我們要叫做工筆色鉛筆班ㄌ....

因我我就是在敎工筆畫ㄉ..

後來我跟學生說工筆有人聽不懂    ...要說精緻色鉛筆畫....

 

DSCI1991

 

學生作品    臨摹荷花

 

 

 

 

DSCI1994

 

學生作品    臨摹荷花

 

 

 

以上作品都是學未滿2期學生所畫出來ㄉ...

所以我常常跟學生說....

不是自己行不行 ..就看您要不要學...要不要畫...

結果大家都做到ㄌ...

汝有興趣學色鉛筆..歡迎您加入我們ㄉ行列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姿尹工筆佛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